快乐基团在线咕咕咕

泥嚎!这里飞基桑/基团!
虽然都有基但你不能叫我基基(。
混圈很广 基本杂食 欢迎扩列!!
我是要成为鸽王的男人 耶
要催更的请下拉本博封面(溜
别问 问就是集训(ノД`)

大家好,我飞汉三又回来了
离开lo两个月没有粮吃我要死了(你知道啊
等了巨久才发现太太给授权了hhhh后续会翻一点石青短漫 这个太太炒鸡好啊啊啊啊啊!!全是糖啊啊啊啊求你们去看呜呜呜呜😭😭😭
下次发短漫会把作者名字p站主页地址推特啥的一条龙放上来滴!!
下次是啥时候啊。。。。等我先把期中考试这个小贱人干掉x∠( ᐛ 」∠)_

话说前几天去a店一冲动买了本刀男的合志小厚本。。有空也翻一点叭。。。(小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