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基团在线咕咕咕

泥嚎!这里飞基桑/基团!
虽然都有基但你不能叫我基基(。
混圈很广 基本杂食 欢迎扩列!!
我是要成为鸽王的男人 耶
要催更的请下拉本博封面(溜
别问 问就是集训(ノД`)

吹吹密洛w

洛色黎明:

耶!!突发本surprise!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北极好冷:

辛苦了!麻烦了极光很多,不过很有突发本的感觉(?)也希望大家能喜欢。当天极光是会到场的,大家好好吹吹她!

极光光光:

说好了和 亲爱滴@北极好冷 段子相声激情对唱(???),这不来了——

比突发本还要突发的突发本(。),坚决不承认其实是因为两个人总是偷偷摸摸地跑去吃鸡(一想起这个一直靠你们北极老师带着躺赢的我立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把原来挺早的预想硬生生拖成了突发本。(哼我不承认.jpg)

咳……正经的说,洛洛真的很忙,作业写稿封设画画仿佛沉重的泰山压弯了这位祖国花朵儿的腰,听着她咳嗽我心疼得仿佛一个女儿嫁进恶婆婆家的老妈妈(???),所以请大家买爆她的本,让她欢欢喜喜安安心心地拿着票票去吃药药!(???)

唉,多年来的相声功底一时间竟被堵塞的任督二脉桎梏住了(。),放我一个人尬吹这位可爱美丽又酷酷的天使。

最后说一下无料的staff!(谁想听你的尬聊这么重要的东西居然现在才说

《极北之光》:正文封设均来自——天使酷酷洛 @北极好冷      

插图:可爱的氩氩—— @犬杖人世 


《极光之北》:正文、插图——端着养生枸杞啤酒孤独单机的阿姨我

封面:——おめで绿


评论

热度(66)